聃柯

可逆不拆
耐心不够
在弃坑的边缘反复横跳

[杰幸]是的,爱

强强

双向明恋

老朋友生病的后续段子吧(大概)

“你爱我,我的小先生。”杰克笃定的开口。

“不,杰克先生,我不爱你。”幸运儿勾了勾嘴角说道。

“你爱我,不信你就试试杀了我,只要你杀了我,你就能证明你不爱我。”杰克将手上的匕首递到了幸运儿手里,似乎如他说的那般不在乎生命。

幸运儿接过匕首把玩了一番,向杰克刺去,而杰克还是笑意盈盈望着他,哪怕那匕首停留在他脆弱的颈部。

幸运儿收回了匕首,眉眼弯弯的勾起一个微笑:“的确,我舍不得动手。”

“你爱我,小先生。”杰克笃定的说着。

“是的,我爱你,杰克先生。”幸运儿叹息着说道。

评论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