聃柯

可逆不拆
耐心不够
在弃坑的边缘反复横跳

[杰幸]老朋友

强强

双向暗恋

真·双向暗恋


不管怎样我说是杰幸就是杰幸!



人们都叫他幸运儿,因为他总是在一次次的危险中逃离,或者是不费吹灰之力而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

“我没有名字,你可以叫我幸运儿。”带着眼镜,脸上有些许雀斑略显稚气的男人说道。

“幸运儿?要是真的幸运就好了,起码可以逃出去。”一名医生不知是讽刺还是感叹。

“当然,我会逃出去的,医生小姐。”幸运儿灿烂一笑。

那名医生扯了扯嘴角,勾起了一个僵硬的微笑。

“好了,不要闲聊了,新的游戏快要开始了,你们准备好了吗?”坐在一旁的园丁发出声音,听起来她是个老手了。

“当然了,我的手电筒可准备好了。”名为“慈善家”的家伙挥了挥手里的东西。

“那么,开始了。”

——————————————

玻璃破碎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游戏开始了。

刷新的地图是红教堂。

幸运儿、医生、园丁、“慈善家”分别刷新在小木屋、教堂、坟墓、花园。

监管者目前未知。

幸运儿深吸一口气,缓缓吐出。他已经做好了准备,不管监管者是谁,他都打算给那人一个惊喜,但是现在的首要目标是找到密码机。

幸运儿望了望周围,一台密码机刷新在木屋中心。

他迈开步子跑上前去,开始破译。

心脏缓缓跳动,淡紫色的光从心脏处散发出来,这是危险来临的信号。

幸运儿的目光在胸膛前停留了一瞬,并不理会。

心脏的跳动越发迅速,连原本并没有出现的“咚咚”声都仿佛砸在耳朵里一般,胸前的紫光也越发的强烈。

幸运儿叹了口气,果断放弃了这台只剩下三分之一的密码机,向坟墓后面的废墟跑去。

这些地图他早已熟记,就连密码机的刷新点也在一次次的游戏中刻入骨髓,但在监管者未知的情况下,他可不打算与其正面对上,毕竟小心才驶得万年船。

他毫不犹豫的跑向坟墓的刷新点,果不其然,有一台密码机。

就在幸运儿开始破译的一瞬间,悠扬的钟声响起,幸运儿知道这钟声意味着什么。

他环顾了四周,发现医生已经倒在了地上,而这局游戏的监管者则是著名的“开膛手”杰克。

惊喜泡汤了,幸运儿勾了勾唇,如果是这位先生的话,他不介意与他聊一聊。不过如果手里没点东西又该如何玩耍呢?

幸运儿起身离开密码机将一旁箱子里的东西拿出来,是遥控器。

这一点儿工夫医生就被绑在了椅子上。

幸运儿控制着机器人向医生那边跑去。

杰克并没有守在那里,医生被顺利救下。

这时密码机还剩两条。

这里离小木屋很近,幸运儿控制着机器人向木屋中间的密码机跑去,他记得那台密码机快破译完了。

进入小木屋,中间密码机的光并没有熄灭,幸运儿果断用机器人打开了它。

还有一台密码未解密,机器人时效已到,不得使用。

幸运儿回过神来,看着自己头上的一群乌鸦与散发着微弱紫光的胸膛一阵无奈,真是倒霉透了。

不过他有点累,不想干任何事,就连动都不想动一下,他有点想见他的老朋友了。

随着紫光越发强烈,他头顶的一群乌鸦飞走了。

“小先生,好久不见。”幸运儿身后传来了一个温柔的男声。

“好久不见,杰克先生。”幸运儿转过身,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在我面前不用这般惺惺作态了,小先生,你我的真面目对方都心知肚明。”杰克充满戏谑的声音摇荡在空气中,“毕竟,我们是同一个时期的对手啊。”

“的确,但是那又怎样。”幸运儿有些不屑的说道。

“好吧,并不会发生什么。”杰克的声音里充满了笑意,“但是,如果我说我可是专程来找你的呢?”

“你的意思是……”幸运儿露出了一个微笑,“你将医生抓住后就来找我了?”

“当然了,有什么比的上老朋友呢?再说了一场游戏的输赢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杰克移开脸上的面具低下头注视着幸运儿的眼睛。

“就算一败涂地?”幸运儿抬起头与杰克对视挑了挑眉。

温热的气息扑撒在杰克脸上,他忍不住勾起一个愉悦的微笑:“当然了,我的小先生。”

“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就多陪你一会儿吧。”幸运儿歪了歪头。

“荣幸之至。”杰克牵起幸运儿的手在他手背上落下一个轻吻。

幸运儿僵了一下,抽回手:“不要拿你那虚伪的,所谓绅士的礼仪对待我。”

“哦?”杰克刚想说些什么就被电闸通电的提示打断,红光从他眼中溢出。

“看来他们破译完了最后一台密码,希望他们识相点快走,如果打扰了我聊天的兴致,这场游戏也不是那么容易逃出去的。”杰克抿了抿唇摆出一张无辜脸说道。

“行了,我通知他们就是了。”幸运儿随手点了“快走”的信号。

几乎是半分钟的时间,除幸运儿之外的求生者都跑了出去。

“好了,你帮我去看看地窖在哪里吧,我不想动。”幸运儿摆了摆手,当然这算个借口,但是,有免费的劳动力为什么不用呢。

“好,你在这等着。”杰克抬起手似乎有所留恋的触碰了一下幸运儿的发顶。

“嗯,我知道。”幸运儿点点头。

杰克目光深邃的看了一眼幸运儿,转身离开。

幸运儿在原地站了一会儿,想了想走到前面放箱子的地方将里面的东西拿了出来,是一把枪。

他掂量了两下枪,将它拿在手里,回到刚才的位置。

大约两分钟的时间,杰克回来了。

“地窖刷新在小门前面的废墟里,不远,我带你去。”杰克默默地搓了下爪子。

“你明知道我认得路的。”幸运儿下意识的说道。

“嗯……我知道。”杰克有些受伤的移开目光。

“一起走吧。”幸运儿忍不住在心里叹了口气,真是无法抗拒。

“好。”杰克勾了勾唇。

“说起来,你我都有新皮肤要出是吗?”幸运儿走在前面询问。

“是的,不过我的那身甜点师我真的无法欣赏。”杰克跟在幸运儿身后举起自己的爪子。

“是嘛,起码比女仆装好点你说是吧?”幸运儿似乎察觉到了什么。

“的确是的呢……”杰克看着幸运儿的背影挥下爪子。

“杰克先生,你说是我的枪快还是你的爪子快呢?”幸运儿在地窖面前猛地转身,举起自己手里的枪。

杰克刚挥下去的爪子僵在了空中。

“哦?当然是你的枪快了,小先生。”杰克收回自己的爪子,“你明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做,你应该知道的。”

幸运儿耸耸肩:“不可置否,我想我应该是知道的。”

“那就不要离开好了,与我一起留下。”杰克低下头扯住幸运儿的领子。

幸运儿抬起头,注视着杰克的眼睛,忽而笑了:“如果我说不好呢?”

“那我只能强行挽留你了。”杰克捏住幸运儿下巴用大拇指擦过他的嘴唇。

“哦?是吗?”幸运儿用枪抵住杰克的腰,“先生,你明知道不可能如你所愿的。”

“砰”的一声枪响,幸运儿从杰克手里挣扎下来。

幸运儿扯住杰克的领带,拉低他的身子,落了一个吻在他脸上。

“下次见,杰克先生~”幸运儿抽身离去,灿烂一笑,跳进了地窖。

徒留杰克一人在原地。

“你明明什么都知道,我的小先生。”杰克用手摸摸自己的脸,不知明的悸动在胸腔里跳动,“真可恶啊……”

明明是个怪物,那又是哪里来的心跳呢……


               


                                 END




可能会再写段子。

评论(16)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