聃柯

可逆不拆
耐心不够
在弃坑的边缘反复横跳

[伪白]对象由国家颁发

4k+

私设如山

ooc有

时间流逝大法有

甜甜甜有

双向暗恋有

甜蜜end有

最后,请勿上升真人!

第一篇伪白文甜(豆腐)脑花

第二篇伪白文我喜欢的人写了我俩的同人文

壹.

人生总是很艰难,比如说,就算国家颁发可以寻找到灵魂伴侣的超智能手表也不一定能找到他/她。

老白就是这么个B样,是的,他活了这么二十多年,他的表一次都没响过。

他不是没听过表响,他听见过瓦不管遇到甜瓜时表里发出“哔哔哔”的美妙声音,但是他的表一次都没响过,老白甚至怀疑自己的表坏了。

直到有一天,老白在街上闲逛的时候他的表发出了“哔哔哔”的声音,他不停的找呀找,最后找到的却是和甜瓜一起溜狗的瓦不管,这时候老白坚信自己的表确实是坏了。

老白随即就换了一个新表,虽然修表的人说他的表没坏,但为了保险起见他还是换了个新的,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每次老白遇上瓦不管遛狗,表还是会响。

贰.

“现在不是一夫一妻制吗?这么魔人吗?”老白皱着眉思考着。

“哔哔哔哔哔哔”被放在一边的表又开始响了,老白下意识去开门。

“瓦不管,你不陪甜瓜来我家干嘛?”老白打开门就说。

“啊?白哥哥是我呀,管管没来。”甜瓜牵着狗链子站在门口无辜的眨眨眼。

房间里的表还在“哔哔哔”做响,老白脑子一片混乱。

“难道国家真的不是一夫一妻制了?”老白喃喃着。

“啊?白哥哥你说什么?”甜瓜有些不自然的摸了摸自家狗的头。

“我说,你来干什么呀?”老白抹了把脸。

“哦哦,我带我们家伪酱过来玩。”甜瓜提起狗狗的爪子。

“啊?”老白人有点懵,“啥玩意?”

“就是……我家狗狗很喜欢你啦……带它来玩……”甜瓜迟疑的开口。

“真的?”老白盯着甜瓜的眼睛。

“啊……其实……我和管管要去度蜜月想把伪酱交给你养养……”甜瓜挠了挠脸颊看起来有点不好意思的开口。

“啊,没问题,交给我吧。”老白拍拍甜瓜的肩。

“那我走啦!”甜瓜挥了挥手大步离开。

“不进来坐一下吗?”老白喊着。

“不用啦!”甜瓜一个转身消失在老白视线中。

老白将乖巧的坐在地上的伪酱牵进房间。

“看样子应该是哈士奇,狗还要穿衣服的吗?emmmm”老白坐着沙发上研究着一旁穿着宠物服的伪酱。

叁.

不管老白怎么想都和甜瓜没有关系了,甜瓜现在已经回到了瓦不管身边了。

“管管!我完美的完成了伪酱给的任务!”甜瓜在瓦不管面前咋咋呼呼的比划着。

“嗯嗯,我瓜瓜最棒!”瓦不管点点头。

“嘿嘿,对了管管,伪酱什么时候才能变回来呀,总不能我们一直养着吧,他的灵魂伴侣会担心吧。”甜瓜罕见的动了脑子。

“好像就近期能变回来,”瓦不管抱怨道,“真是的,虚伪没找到灵魂伴侣之前总是搞什么实验,现在好了!好不容易找到灵魂伴侣,结果他就因为自己的实验变成了狗!你说说老白能接受人兽恋吗!”

“啊?我觉得白哥哥应该能接受人兽恋吧……”甜瓜眨眨眼睛,“也许。”

“算了,不管虚伪那个家伙了,行李拿好了吗?马上上飞机了。”瓦不管看了眼表。

“唔,拿好了。”甜瓜露出一个笑容,“度蜜月去啦!hhh”

肆.

相比瓦不管和甜瓜这边的甜甜蜜蜜,老白那边可不一样。

“嗯……伪酱?”老白现在处于一个艰难的姿势。

老白躺在地上伪酱压在他的身上,用他毛茸茸的脑袋蹭着老白。

“嗷?”伪酱抬起头灰色的眸子注视着老白。

“嗯……你能不能起来?”老白尝试发言。

听到这话的伪酱眨了眨眼睛竟然像听懂了一样,从老白身上离开。

“wc,伪酱你是天才狗狗吧!”老白懵圈的坐起来。

“嗷!”伪酱叫了一声。

“wcwcwc……”老白感叹着,摸摸伪酱的狗头,“太聪明了,跟个人一样,太聪明了。”

“嗷!”伪酱的叫声倒是听起来很开心。

“伪酱你等我一下,我去查查狗狗怎么养。”老白说着,走进了自己的房门。

“哔哔哔哔哔哔”房间里的表还是不停的响着,老白有点头疼。

“这又没人响啥啊!”老白捞起自己的表看了一眼,笃定的说道,“肯定坏了。”

不管老白怎么聪明都不会轻易知道事实的真相的,与此同时,他还要和伪酱一起生活上一阵子,祝福他吧。

伍.

老白觉得事情很不对劲,非常不对劲,有些事似乎超出了他对事物的理解范畴内。

比如说,他的表,维修人员笃定说没有坏但一拿回家就响,就算换了新表也是一个样,老白想不通。

“伪酱我回来了!”老白走进家门,伪酱已经在门口等着了旁边是摆的整齐的拖鞋,老白蹲下笑着亲了一下伪酱的额头,“谢谢伪酱!”

“嗷!”伪酱的尾巴欢快的摇了起来。

“哔哔哔哔哔哔”表从没进门的时候就开始响了,现在声音却大了好多。

老白懵了一会儿,迟疑的走出门,接着又走进来重复了很多次。

“我感觉……我要知道些什么了……”老白思考着。

“嗷?”伪酱茫然的望着老白。

老白坐在了门口,一只手撑着下巴一只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伪酱的狗头。

过了好久,老白瞟了一眼伪酱,伪酱摇着尾巴盯着他。

“国家已经这么开放了吗?”老白低下头沉思,“人兽恋吗……”

“嗷?”伪酱尾巴耷拉了来。

“灵魂伴侣是狗,我该怎么办?”老白拿出手机敲了几个字。

“当然是ri狗啦!”

“狗狗那么可爱一定要吃干抹净!”

“狗狗不是会变成人的吗?”

老白头疼的看着几个不靠谱的回答,薅了一下伪酱的狗头,“算了,走一步看一步。”

虚伪心里暗自窃喜了一下,总算是让老白接受他了,不过他没有考虑的是,老白接受了自己的灵魂伴侣是狗,那么虚伪变成人的话该怎么办呢。

陆.

时间过的很快,瓦不管和甜瓜已经跑了好几个国家了,而老白却和一只很有可能是他灵魂伴侣并且很聪明的狗待在家里。

在浴室接好水出来的老白皱着眉看着坐在地上似乎在看电视的伪酱。

他总觉得伪酱越来越聪明了,而且伪酱有些行为很像人,比如盯着电视看,这让老白心里有些惴惴不安,他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预感。

老白有些烦躁的抹了把脸,来到伪酱面前牵起狗链说:“伪酱,洗澡啦,走。”

“嗷!”伪酱罕见的退了几步。

“不行,快来洗澡!”老白不知道为什么伪酱突然不听话不过还是薅住了伪酱的狗头,将伪酱抱在怀里,往浴室拖。

“嗷呜呜呜!”伪酱在老白怀里剧烈挣扎。

虚伪挣扎的原因很简单,他快变回来了,他有点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老白,结果这时候老白竟然要给他洗澡!

虚伪现在是狼,虽然老白和甜瓜认为他是狗,但他还是狼,气力是很大可是他又不敢对老白做什么,就在这磨磨唧唧期间,老白就已经把他拖进浴室塞进了放满水的盆里。

“嗷呜呜呜!”伪酱只要想从水里窜出来就会被老白按下去,来来回回几次都是这样,伪酱放弃了,他只能祈祷洗澡的时候不要变回来。

柒.

事与愿违,事实说明,虚伪是个乌鸦嘴。

老白上一秒还看伪酱乖巧的坐在满是泡泡的大盆里于是转身拿了一个莲蓬头,就这点工夫他一回头就与一黑发男子四目相对。

气氛顿时有点尴尬。

“那个……嗨……”虚伪打破了这段寂静。

“嗯……嗨……你是……我家伪酱?呃……”老白还没缓过神来,他有点不能理解他家那么大个狗子从盆里不见了变成一个人坐在他家盆里。

“呃……嗯。”虚伪咽了咽唾沫。

沉默,除了沉默还是沉默。

“我要冷静一下。”老白揉揉太阳穴看着面前坐在盆里裸着身体的男人,“你……先洗一下,我去给你拿衣服。”

“好……”虚伪迟疑的答应。

捌.

当虚伪穿好衣服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看见老白坐在沙发上一脸困惑。

“嗯……请听我解释。”虚伪走到老白面前张了张嘴说道。

“呃,成。”老白点了点头。

“是这样的,我叫虚伪,是一个研究人员,之前在研究药物,近期研究的是可以让人转化为动物的药品。用我自己做实验,效果如你所见,成功了,我变成了狼。”虚伪开始款款而谈,“虽然实验成功了,但是有一个很大的缺陷,就是无法把握变回来的时间。因为我变成动物后不能独自在街上行动,于是告诉了瓦不管,让他先把我带到我家,结果这时候你出现了,我看见你的一瞬间我就知道,你是我的灵魂伴侣,于是我就想办法让瓦不管把我带到你身边来,找机会告诉你,但是……总之……药效刚刚过了。”

老白听了一大堆总算是知道了是怎么一回事:“我知道了,那你还留下吗?”

邀请虚伪留下的原因很简单,这可是他找了十几年的人,老白不想轻易放手,虽然老白才认识他,某种意义上。

“可以吗!”虚伪有点惊喜,他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

“当然了!”老白笑着说道。

玖.

总而言之,老白并不是个优柔寡断的人,他可以瞬间接受“人兽恋”也可以瞬间接受虚伪从狗变成人,只要和虚伪处一段时间,不出意外就会顺利的结婚。

意外怎么可能出现呢,老白和虚伪是灵魂伴侣,这意味着他们天生一对,根本没有人会反对他们,而且灵魂伴侣很容易爱的死去活来,当然,这只是一个大家都知道的玩笑,不过,与自己的灵魂伴侣相爱倒是一件美事。

总之,一年后,他们结婚了。

拾.

“快点!两位新郎人呢?”主持人小沐木在一旁催着。

“他们说马上到!”甜瓜有些着急,皱着眉说着,“时间已经到了,还在堵车吗?”

“我来了!我来了!”小16从一旁冲了出来,将一个U盘插在连接大屏幕的电脑上,“白哥哥叫我把这个先给大家看一下,拖延一下时间!”

“快快快,快放!”小沐木和甜瓜一起催促道。

“好。”说着小16按下了播放键。

“Surprise!”老白的脸印在了大屏幕上,“亲爱的各位来宾,各位家长,各位老板,各位兄弟姐妹们!恭喜你们!”

听到老白的声音,小沐木,甜瓜和小16心里一同涌起不好的预感。

“你们中大奖啦!”说完话的老白自己拍了拍掌。

“感谢你们参加我们的婚礼,但是有一件事要郑重说明。”虚伪低沉的声音从画面外传来。

“我来说!我来说!”老白挥了挥自己的手。

“好。”虚伪笑着应了一声。

“我!Oldba1!再次恭喜你们!”老白笑的非常开心,让人有种不好的感觉,“你们参加了一场没有主角的婚礼!是的!没有主角!没有新郎!恭喜你们!!!”说罢老白又鼓起掌来。

“啊……不用担心,我们是去旅游了,最终目标是爱琴海。”虚伪的脸露了出来,笑的很开心。

“总之,饭你们好好吃,我们就先闪啦!”老白话音一落,大屏幕就暗了下来,客人们一片混乱。

“老白就是个魔人!”小沐木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这让我主持什么东西!”

“加油!”感觉大事不妙的甜瓜一撂下话就跑到了瓦不管身边。

“加油!我相信你!”就连乖巧可爱的小16也撂下话跑了。

小沐木眨了眨眼觉得自己有点委屈。

“欲为!他们欺负我!”小沐木转身喊着,开始找自己爱人的身影。

幸福END!

结婚前一年的小番外!

老白刚和虚伪同居的时候其实很不适应,毕竟家里多了一个人,还是自己的灵魂伴侣什么的,多少都有点不好意思。

不过这样的状态没有维持多久,仔细想想一起床就有的吃,每天起床家里都亮亮堂堂的,不管是谁都会很开心吧。

不过老白还是有点不好意思,但是虚伪不让他动手,除非虚伪非常忙,不然家里一切都不用老白做。

于是,同居的第一个月,老白被虚伪养傻了。

老白每天起床都会看见虚伪在做饭,而且虚伪做的饭菜非常美味,老白很心动,但是他不能吃太多,因为他已经长胖了。

“老白,再吃一点。”虚伪又开始夹菜给他。

“不用了不用了,我吃饱了,虚伪你吃吧。”老白摆摆手拒绝道。

“可是你平常饭量没有这么小呀……”虚伪心情突然低落,“是不是我做的饭不好吃……”

“啊?”老白懵了,下意识的扒了几口饭,“好吃呀!超好吃的!没看我都不吃外卖了吗?”

“那你多吃点!”虚伪有点委屈的看着老白。

“啊……好吧!”老白看着虚伪的表情心里一软,然后把减肥什么的放在一边去了。

老白越来越喜欢虚伪了,虚伪的对他的吸引力也越来越大了。

现在老白恨不得把虚伪印在自己的心里,不管是做家务的虚伪,工作的虚伪,和他聊天的虚伪,他都非常喜欢。

他经常盯着虚伪看,虚伪却傻傻的认为老白是想和他聊天。

虚伪也喜欢老白,越是喜欢越想把老白好好伺候着,巴不得把老白像个祖宗一样供起来。

虚伪总是想着他喜欢的人不能那么辛苦,于是总是注意老白。

虽然老白经常说他傻乎乎的,但他不在乎,因为他喜欢老白,更喜欢开怀大笑的老白。

这次是真的END了!!!

评论(20)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