聃柯

可逆不拆
耐心不够
在弃坑的边缘反复横跳

[伪白]我喜欢的人竟然写了我俩的同人文!

3k+

私设如山

ooc有

时间流逝大法有

甜甜甜有

双向暗恋有

最后

请勿上升真人!

上一篇伪白文甜(豆腐)脑花

暗恋虚伪的第200天,老白悄咪咪的扒上了lof,他早就听说了这个软件,毕竟有一些图就是lof上流到他这里来的。

顺便说一下他的职业是主播,而他暗恋的那个人也是主播,大家都是有几十万粉的那种,所以老白就怂了,没有胆子表白,虽说他的粉丝比虚伪多,但是怂就是怂了,还怂了200天。

200天意味着什么?200天意味着半年,200天意味着老白和虚伪成了铁哥们,200天意味着老白越来越喜欢虚伪,虽然老白并不想承认,但事实证明就是如此。

总之其他的什么先放一边,老白现在盯着lof的页面有点懵,这软件好像有点不好用……

老白琢磨了半天,他总算是将一个“谁还不是小公主了!”名称的账号注册好。

接下来可是要发生大事儿的!老白心想着搜索了在粉丝中流传的“伪白”二字,点进去一看。

好家伙,千把篇文章嘛!老白暗 搓搓点进一个热度不错的文章,看了一半发现写的挺对他的胃口,人物也基本上没有ooc,不过他觉得虚伪可能有点太精明了,不过也不耽误什么事。

看完之后,老白站起身来去厨房拿了一罐旺仔牛奶默默地喝完,然后捂住眼睛。

这特么的怎么是个刀啊!咋就写的这么真实呢!老白都觉得他的心有点痛。

他看着作者的名字“伪刀”二字忍不住出声:“这哪里是伪刀啊!明明就是真刀!”

虽然这么说着,但老白还是点进了这个作者的主页。

老白用了一下午的时间将这个作者的文看完,总共31篇文章,全是伪白,最开始的一篇是七个月前写的,时间离现在越近的文章越刀。

这人难道没有看见希望吗?我明明暗 搓搓跟虚伪说了那么多有暗 示意义的话,什么“我美吗”“包不包夜”“jp吗”之类的,难道还不够写出什么甜甜甜的文章吗!

老白撇撇嘴,心里出现了一个念头:我t m也能写啊!别人不了解伪酱都能写何况我呢!

于是一位写文不ooc还甜甜甜的大大在伪白tag里横空出世,仅仅半个月的时间老白的粉就破了百。

这半个月内和虚伪开黑次数大大增加,还和虚伪说了很多能当素材的的话,但是老白还是很小心怕被虚伪看出或者听出什么,说完就会打个哈哈。

生活很愉快的后果就是人容易被吓懵。

这半个月里老白除了写一些文,看伪刀太太的文和玩游戏开黑就没有做其他事情了。

再一次重温完伪刀太太的所有文后,老白少见的寂寞了。

我的心已经硬如钢铁,没有什么可以伤害我了!老白心里想着,点进了别的太太写的文里。

出乎老白意料的是除了伪刀太太的文之外也有很多写的好的太太。

在看了几篇把人心都软化了的小甜饼后,老白放宽了心,他原本以为大家都是写刀子的,看来是他想错了。

于是老白毫无顾忌点进了一篇热度超高的文里,看了一半发现另一半要走链接。

难道这是两篇文?所以链接方便我看的吗?老白天真的想着,点进了链接。

天真的进去,懵逼的出来。

简单来说,老白看了一辆 车,R 15的那种,车 速虽然慢,但还是能让老白举一反三了。

1.伪白的意思是虚伪在上,他在下。

2.并不是所有人都写刀。

3.车 也有人写。

“魔人吗,都是!我这么攻!怎么可能@#$^&%!$# ……*&%¥&@34%#!”老白气的肝疼。

“不行,我要去看看白伪。”老白飞快的搜索“白伪”二字。

很好,参与只有二十几个,大多数还都是all 虚伪……老白抿唇想了想,虽然他有点介意all 虚伪,毕竟是自己喜欢的人,但是他还是决定转到白伪这边了。

不过,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老白终究是留在了伪白tag里。

原因是他最喜欢的伪刀太太在他最新更新的文下面评论了。

[伪刀:太太写的真好啊,这相处方式是我心目中的伪白了,真的超甜的!期待太太以后的文!真希望我也能这样啊QWQ

谁还不是小公主了!:伪刀太太不要妄自菲薄啊!您写的文超棒的!我超喜欢!我每一个都看了很多遍的!]

转眼三个月过去了,一来二去老白就和伪刀熟了,不过是以姐妹的方式。

老白没有打算和伪刀扩列,毕竟他可不愿意用小号骗别人,不过伪刀也并没有提起过。

当老白发现伪刀太太的文又刀出了一个世纪后,他忍不住了。

[谁还不是小公主了!:太太,你为什么写刀啊?QAQ

伪刀:因为我觉得老白和虚伪现实中不能在一起很可惜,这么一想就写不出甜文啊!QWQ

谁还不是小公主了!:这样啊,那如果他们俩在一起了呢?

伪刀:那我就可以写出甜甜甜的文章啊~]

虚伪放下手机叹了口气,不过怎么可能呢……

不管这边的虚伪怎么想,那边的老白可是打算要表白的了。

他先为自己打气了一个小时,然后,去找了瓦不管。

“崽啊,你的老父亲有话要说。”老白坐在大排档里的角落对瓦不管深沉的开口。

“滚呐,猪精!有话快说有屁快放!”瓦不管揉了把脸。

“就是……那个……”老白少见的扭 捏起来了。

“啥呀!你说呀!你是不是猪精!”瓦不管额头上的经抽了抽。

“闭嘴!让我说!”老白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OK~Allright~OK~”瓦不管觉得老白可能要说很严肃的事情。

“就是,我有喜欢的人了,我要不要表白?”老白深呼了口气说道。

“表啊!不表干啥啊!”瓦不管把大腿一拍说着。

“小声点!不要说的跟要去大 保 健一样!”老白接受着别桌异 样的目光压低了声音说道。

“OK~Allright~OK~”瓦不管点点头,“对了,你喜欢的是谁呀?我认识吗?”

“你认识,你认识,但是我不告诉你。哈哈哈哈。”老白卖了个关子,“告诉你也等我表白成功啊,不过,我有点不敢表白……”

“哈?有什么不敢?一瓶酒下肚你就啥都敢!”瓦不管挤了挤眼睛。

虽然老白觉得瓦不管说的是 b 话,不过感觉好像有点用的样子,于是点了几瓶酒,把自己灌的微醉,胆子上来了,那就可以表白了!

今天老白鸽了他的直播,等的就是这一刻!

他举起了他的电话!他开始打了!

这时候的虚伪在电脑面前直播。

“我抬一手锯,倒!”话音未落,屏幕上显示出了“恐惧震慑”四个字。

[伪酱,厉害呀]

[牛B呀,伪酱]

[奈斯啊,伪酱]

[上面的都是魔人吗!发什么语音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虚伪也笑了一声打算将人挂起来。

“嗡嗡嗡嗡”虚伪的手机在一边震动,虚伪看了一眼是发现老白的电话。

“等一下,我接个电话。”说着虚伪将麦闭了。

虚伪一手操控着小丑将人绑在椅子,另一只手拿着电话。

“虚伪先森,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熟悉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似乎带着一点点醉意。

“你说。”虚伪低沉的笑着。

“我说出来你不要生气呀,虚伪先森。”听声音那边的老白似乎在笑。

“我怎么会生气呢。”虚伪的笑声似乎是从胸膛中发出的,出乎意料的 撩 人。

“虚伪先森不介意的话我就要说啦~”

“你说。”虚伪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屏住了呼吸,他连手上的动作也下意识的停了下来,画面中的小丑立着不动了。

“虚伪先森啊,我喜欢你呀。”说完,电话那边的老白有点傻兮兮的笑了两声。

虚伪感觉自己要炸了,从心里膨胀出的喜悦将自己早就掐死的小树苗浇灌成了参天大树,那棵大树堵在了心口,让他说不出话来只想掉眼泪。

“虚伪先森?你生气啦?我没有开玩笑,我真的喜欢你,给我个机会呗~”老白试探的声音传了出来。

“没……我也喜欢你……”虚伪 喘 着气声音颤颤的。

“你不会哭了吧,虚伪先森?”老白又笑了笑。

“没有,我明天去找你,拜拜。”虚伪有点着急说道,他现在恨不得直接出现在老白的面前。

“好啊,拜拜。”那边还有点迷迷糊糊老白将电话干脆利落的挂断了。

虚伪感受着自己心脏的跳动慢慢舒了口气。

电脑上的弹幕还在不停的刷着,画面也现示着游戏一败涂地。

[伪酱,人呢?]

[挂机可还行]

[伪酱怎么了吗?]

过了一会儿虚伪将电脑上的麦打开,说道:“有点事情,耽误了,今天就先不播了,有点事。”

[什么事啊,伪酱?]

[那通电话发生了什么吗?]

“是好事。”虚伪傻乎乎的笑了笑,“不过可能没心情打游戏了。”

[这样啊,没事,鸽了,准奏!]

[准奏可还行]

[准奏hhh]

“谢主long恩。”虚伪笑着说道,“那么,晚安。”

[晚安,伪酱]

[晚安]

[晚安]

一、

在很久以后,瓦不管回想起老白在他面前傻兮兮的跟虚伪表白的事都觉得眼睛痛,他觉得他好像不应该提那个意见,不过那是后话了。

二、

不知道为什么在老白表白后的几天伪刀太太真的开始写甜甜甜的文了,不过伪刀太太应该不知道老白跟虚伪表白了才是。

三、

虚伪和老白在一起后手机都不设密码,老白可以随便看,直到老白有一次翻虚伪手机看到了lof。

老白点进去主页上赫然写着“伪刀”二字。

老白这时候才明白虚伪这个人可能暗恋了他很久。

四、

虚伪第一次亲吻老白的时候,他觉得老白真的太甜了,是那种真实可感的甜。

亲完之后,老白笑嘻嘻的说道:“甜吧?我吃了棉花糖。”

“难怪。”虚伪又亲了老白一下。

END

                          

评论(31)

热度(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