聃柯

可逆不拆
耐心不够
在弃坑的边缘反复横跳

[嘉德罗斯生贺!(其二)] 艾比:大家总是喜欢虐待人类的好朋友!尤其是我!

此篇为嘉幻嘉邪教文,请注意

壮哉我大邪教~ @冷浅殇 

有私设:1.紫堂幻和嘉德罗斯已交往一年。
                 2.紫堂幻喝酒会黑化。
                 3.艾比喝酒会发酒疯。
                 4.这是8年后。
                 5.现代向。

如果可以?

食用愉快!

————————————————————————

今年的7月28号,嘉德罗斯17岁。

他生日这天,已经交往5年的雷德和祖玛帮他请了雷狮海盗团,呆毛姐弟,安迷修,格瑞,金,紫堂幻,凯莉,安莉洁等人来庆祝。

刚开始场面还好,大家都其乐融融,到后来场面就控制不住了。

雷狮猛地往嘴里灌啤酒,然后和安迷修接吻。

帕洛斯和佩利已经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金喝醉了,像牛皮糖一样粘着格瑞。

卡米尔和埃米也不顾别人的目光,相互喂对方蛋糕。

凯莉不知道说了点什么,安莉洁脸颊通红亲了凯莉一下。

艾比有点被虐到了,开始和紫堂幻讲话。

“紫堂幻啊,你有没有女朋友?”艾比递了一杯饮料给紫堂幻。

“啊?女朋友?没有啊。”紫堂幻接过饮料,喝了一口。甜甜的,很好喝。

“那……有喜欢的人吗?”艾比也拿了一杯饮料,喝了一点,甜的?

“这个……有啊。”紫堂幻下意识的去找嘉德罗斯的身影,结果发现嘉德罗斯一个人站在角落一脸不爽的看着他,紫堂幻不好意思的冲嘉德罗斯笑了笑,举了举手里的杯子,并喝完了里面的东西。

“噗!这是果酒啊?”艾比将刚喝到嘴里的东西吐了出来,“呸呸呸。”

“什么?酒?我我我,我不能喝酒……”刚说完话,酒劲就上头了。

艾比只见紫堂幻冲嘉德罗斯那个方向走去,“哎哎哎?你去哪?”

“去找我的小男朋友啊。”紫堂幻的眼睛从紫色变成了红色,看向艾比笑的有些邪气。

不……不是吧!好撩啊!紫堂幻怎么突然这么帅啊!等等,重点是……男朋友?!!艾比有些崩溃,为什么我身边的人不是百合就是gay!百合还是和别人!为什么就我没对象!

紫堂幻嘴角勾起一丝笑容,慢悠悠的走到嘉德罗斯身边,然后停下。

等等,等等!饶了我吧!紫堂幻嘴里说的小男朋友是……是……是嘉德罗斯?!!艾比惊恐的指向紫堂幻,然而并没有人注意她。

“嘉德罗斯。”紫堂幻笑着,散漫而优雅的叫着他的名字。

“嗯?怎么了?”嘉德罗斯看向紫堂幻,发现紫堂幻的眼睛是红色的,“紫堂幻,你……喝酒了?”

“显而易见的,不是吗?我的,小男朋友。”紫堂幻笑着,搂过嘉德罗斯的腰,把他圈在自己怀里,轻啄了一下他的嘴唇。弄得嘉德罗斯脸上一红。

“害羞了?有什么好害羞的?”紫堂幻像是撒娇一样的蹭蹭嘉德罗斯的脸颊。

“我为什么要害羞啊?你说你,明明不能喝酒,还喝什么喝!”嘉德罗斯恼羞成怒的说道。

“是,是,是,你说的都对,我的小男朋友。”紫堂幻搂着嘉德罗斯将头埋在他的脖颈上,轻轻的冲他吹了口气,嘉德罗斯不满的翻了个白眼,却没说什么。

全程看直播的艾比表示,喝醉了的紫堂幻,真的好会撩!不过,感情整个生日会上就她一个是单身狗,心塞塞!

——————————————————

翌日

“金,我告诉你一个秘密。”艾比拉过金说着悄悄话。

“什么秘密啊?”

“紫堂幻有男朋友!”

“什么?我怎么不知道?是谁啊?”

“就是昨天过生日的那个。”

“昨天除了嘉德罗斯还有谁过生日吗?”说着金一愣,“紫堂幻的男朋友不会是……嘉德罗斯吧?不可能吧?”

“就是他。”

“什么?我去问紫堂幻。”

……

“紫堂幻,你有男朋友了?”金一脸严肃。

“有啊。”紫堂幻坦诚的说道。

“嘉德罗斯是吗?”

“哎?金你怎么知道?”

“你先别管这个,你们交往多久了?”

“一年多了。”紫堂幻笑的一脸幸福。

“那那那,那你怎么不告诉我们?”

“你们没有问啊。”

“……”是是是,是我们的错……

评论(16)

热度(1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