聃柯

可逆不拆
耐心不够
在弃坑的边缘反复横跳

[伪白]一碗甜甜的脑花

私设如山

ooc有

时间流逝大法有

甜甜甜有

双向暗恋有

最后

请勿上升真人!

ps:文中的脑花是指豆腐脑,对不起我蠢!(:з」∠)_

阳光正好,暖冬的天气有点让人犯困,老白走在街上他忍不住想去前面新开的豆腐脑店里来一杯热水,毕竟就算是这么大的太阳也不会让他冰凉的手脚有一丝暖意。

他才不会承认他是为了看一眼店主的儿子的!绝对不会承认的!!!

虽说是这么想着,但是我们的OldBaI先生还是在进店的时候偷偷摸摸的看向后厨。

“小伙子你又来啦?快来坐,想吃什么啊,阿姨让我们家伪伪给你做。”老板娘站在前台招了招手。

“谢谢阿姨,我想吃……”老白看了看招牌,“甜脑花。”

他可不敢只要一杯热水,毕竟阿姨人很好的,每次来吃东西都给他多加一点。

“好!”阿姨笑眯眯的应了一声,转头冲后厨喊道“伪伪!一份甜脑花多加一点脑花!”

“知道啦!”后厨传来了一个低沉且成熟的声音。

找好座位的老白忍不住打了一个抖心跳有点加速,紧接着开始唾弃自己的小心脏:“不就是声音有点好听嘛,跳那么快干啥呀!”

老白暗地里骂自己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小伙子,但事实上这也的确是他的第一次暗恋,对方还是个男生!

“您的甜脑花。”沉稳的声音在头顶上响起,随即一大碗甜脑花放到了他的面前。

“谢……谢谢!”老白忍不住眼神乱瞟,左边,右边,接着又瞟了一眼这人的脸,然后赶紧低下头看着自己的那份甜脑花。

这脑花……好像有点太多了……老白茫然的抬起头看着这人。

“怎么了?”那人笑了一下。

“这……是不是有点太多了……”老白感觉自己脸上有点热。

“是吗?没关系,我就想给你这么多。”那人又勾起了一个笑容,刺的老白心扑通扑通直跳。

“我叫虚伪,我看你经常光顾我们家,而且好像很喜欢我们家的脑花所以给你多打了一些。”虚伪又忍不住笑了,家里这个店是新开的没什么老客,只是这人基本上每天都来,关注着关注着就把自己关注到坑里去了,应该没被看出来什么吧。

“我叫老白。”虽然虚伪这么说老白有点高兴,但是他还是感觉到了奇怪,老白忍不住狐疑的看了他一眼。

虚伪看着老白这样有点哑然,他忍不住反省自己是不是说的有点过了,万一把人吓跑怎么办,如果人跑了那就是得不偿失啊。

“你们家脑花很好吃。”老白舀起一勺放在嘴里,他总觉得不说些什么不太好。

“谢谢喜欢,我先去忙了。”虚伪看着老白的动作眼神一暗,赶紧打了个岔。

“唔,好。”老白叼着勺子应了一声,看见虚伪走了蛮远之后松了口气。

有什么好紧张的!不就是一男的吗!虽然是虚伪,虽然有点喜欢他,不,不对我才不是喜欢他!我是感觉他有点意思!对,他很有趣!

全盘的否定在看到虚伪的笑容时瓦解。

喜欢就喜欢吧!我真是栽了!老白恶狠狠的咬了一口勺子。

就这样和虚伪认识了三个月后,老白还是没有胆子跟他表白,即使老白满脑子都是虚伪的身影,直到有一天他带着自己的表妹来尝这里的脑花。

“阿姨好,我带妹妹来吃脑花啦。”老白冲老板娘打了个招呼。

“白白来了啊,欢迎欢迎!”老板娘笑眯眯的说着,转身冲后厨喊,“伪伪!白白来了,两碗脑花多加一点脑花!”

“谢谢阿姨!”老白说完带着表妹找了个座位。

“知道了!”虚伪有点纳闷,老白来了,为什么点的是两碗脑花呢,难道带朋友来了?

本来还没感觉有什么的虚伪在端着两碗脑花出来,看见老白和一个姑娘说说笑笑时有点慌了。

他可是明白自己的心意的,以前没表白是因为觉得没到时候,但是现在不表白,很有可能什么都没有了!

虚伪强装淡定的将两碗脑花放在了老白他们桌上,然后他扯了扯老白。

“老白,跟我来一下。”虚伪在他耳边说。

“好。”老白咽了口口水,他感觉有点不对劲,但还是对表妹说,“你先吃,不用等我。”接着就跟着虚伪走到了他们店后院。

“怎……怎么了吗?”老白觉得气氛有点凝重。

“没什么,就是觉得有些事要告诉你了。”虚伪说道。

“什、什么?”老白禁不住想是不是自己的心意被发现了,虚伪要让他打消这个念头了。

“你……有喜欢的人了吧。”

是陈述句,果然还是被发现了吧。老白咽咽口水回答:“是、是啊。”

“我虽然不知道怎么说才好,但是我还是要告诉你……”

虚伪的声音在他耳边飘荡,老白的心像被一只手攥住了一样,抽抽的痛,他深呼了一口气等待着最后的判决。

“那个……我……”虚伪感觉自己的心跳的飞快,这是他就算是被拒绝也想说的话,“老白……我喜欢你!”

“哈?”老白被突如其来的表白弄懵了,难道不应该是拒绝什么的吗?怎么会是表白?

“我知道你难以接受,我不会缠着你的,我就是告诉你……”虚伪失落的垂下眼睛。

“等等,等等,谁说我难以接受的?”老白打断了虚伪的自说自话,“我接受,我接受。”

“嗯?但是你不是有女朋友吗?”这下是虚伪懵了。

“我那里来的女朋友?”老白茫然的看着虚伪。

“就是,今天和你一起吃脑花的那个啊?”虚伪觉得自己可能弄错了什么。

“啊!那个是表妹啦!”老白拍了拍虚伪的肩。

“所以,你接受我了?”虚伪笑了起来,感觉有点傻乎乎的。

“当然了,魔人。”老白也笑了。

很好,在暗恋了三个月后,老白和虚伪这俩魔人终于在一起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求评论 求小心心 求小蓝手 (*/ω\*)

评论(19)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