聃柯

可逆不拆
耐心不够
在弃坑的边缘反复横跳

[杰幸]生病

是日常哦!

日常!

日常!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有点ooc就当是私设好了!

谢谢观看!

与上篇没什么关联。

杰克病了,所有人都没想到监管者竟然也会生病。作为新发现庄园主给所有人放了一天假,无论监管者还是求生者都可以去看望杰克。 

“小老弟,你这是相思入骨还是怎么滴,咋就突然病了嘞。”厂长摸了摸自己的头,“咱这可是第一次发现咱们这种人都能生病啊。”

“也许上帝是要我承受相思之苦吧……”杰克含糊不清的说着。

裘克伸出手摸了摸杰克的额头:“哟,烧得不轻。”

“这可不,都烧得开始说胡话来了。”红蝶皱皱眉头,有点担心。

“为什么要用我们半吊子的治疗方法就没有医生吗?”蜘蛛探探头但还是什么也看不到。

“喔噢……”蜘蛛感觉到有什么人将自己提了起来,放到了一旁的桌子上。

“在桌子上感觉好危险啊……不过看得清杰克的状态了,谢谢你班恩。”蜘蛛看了一眼站在她旁边的鹿头。

鹿头点了点头,表示他听见了。

“我记得求生者里似乎是有一位医生的,要不要请她来呢?”黄衣之主开口询问道。

“好主意哈斯塔,我去请人,你们看着点杰克。”厂长说道。

“有必要求他们吗!”裘克扯住了厂长的手。

“你觉得我们里头哪一个会治发烧?”厂长叹了口气。

“唔……”裘克有些无措的抿抿嘴,“包在被子里也行嘛……”

“这种状态不太可能哪样就好吧。”红蝶说道。

“好吧好吧,里奥你快去把那个医生找来。”裘克放弃了抵抗。

“好。”厂长快步离去。

“我们也出去吧,不要打扰到杰克休息。”蜘蛛开口说道。

“哦,好。”裘克应了一声往门外走去,“杰克你如果要干什么跟我们说一声啊,我们就在门外。”

“我知道了,谢谢你们。”杰克虚弱的应道。

“这没什么。”红蝶笑笑,“不用对我们客气的。”

鹿头将蜘蛛放到了地上,冲杰克点点头。

“那我们就出去了。”蜘蛛说完大家都走出了门,房间里一会儿就安静了。

杰克有些迷糊的望着雪白的天花板,他的头昏昏沉沉的似乎像是在海上漂浮的船。

房间外面的声音断断续续的传出来,像是争吵着什么,随即有人闯了进来。

“杰克!医生我给你请来了!”厂长的声音在空旷的房间里响起。

“虽然说监管者身强体壮,但是生病也的确是让人手足无措的啊……”一个成熟女人的声音传来。

杰克模糊的看见厂长前面跟着一位娇小的女人。

“艾米丽小姐麻烦你了。”杰克勉强撑起了身子,向来的人道谢。

“没事,你躺下,我看看你多少度。”艾米丽倒是毫无戒心,“对我来说你现在是病人。”

“啊……多谢你了,医生。”厂长说道。

“能不能马上治好他啊?”裘克他们几个站在门口探着头。

“怎么可能!”艾米丽看着自己手里的温度计,“39.8度,这烧的也太高了吧?杰克是为什么发烧的?”

“他自己说的是相思之苦什么的,不可信,烧糊涂了。”裘克的大嗓门吓的艾米丽浑身一颤,这让她想到了不好的回忆。

“相思之苦?奇怪……”这是第一次听说监管者也有情感。

“相思入骨,平生不知相思,现在却受了相思的苦楚啊……”杰克嘴里像是含着什么,说的有些让人听不清。

“看看看,烧糊涂了吧。”裘克看着艾米丽吓到的身影默默的降低了自己的声贝。

“只是普通的发高烧,不是什么相思之苦,老老实实的吃药打针……”艾米丽皱着眉头,“这打针是不行了,吃药好了。”

“那杰克他的病什么时候好啊?”厂长询问道。

“难说,毕竟是发高烧而且他又不能打针……”艾米丽拿出纸笔写着什么,“这张纸上的注意事项你们要记牢,在杰克好之前一定不能违反,不然他的病很可能更严重。”

“好的,我们明白的。”红蝶向艾米丽鞠了鞠躬表示感谢。

“好,我该走了,这些药我留下,上面有写如何服用,你们仔细看看,切记不能一口气吃完。”艾米丽从她的包里拿出几个药瓶,“虽然还不知道会不会有用,不过我会让人来看看的,如果出事我会及时知道。”

“谢谢你了,艾米丽医生。”厂长诚恳的开口。

“没事。”艾米丽笑笑。

“一起送艾米丽医生回去。”厂长冲大家说道。

“好。”大家应了一声离开了杰克的房间,走之后还将门也关好了,房间外不一会儿就安静了下来。

“唉……”杰克叹了口气,自从来到庄园后他就再也没有生过病,怎想到,病来如山倒。

“咔哒”细微的声音响起,杰克将目光转移到门口——门把在转动。

门开了一个小缝漏出了一只褐色的眼睛。

“嘘……”那人将手比划了一下闪身进入。

杰克用他那模糊的视线辨认出那身影是幸运儿。

“喂,杰克先生,长得帅可不能当战绩用哦。”幸运儿笑笑,“看看你竟然病了,真不可思议。”

“不要耻笑我了,小先生,我也觉得很奇妙。”杰克叹了口气。

“就知道你很沮丧,我带了东西来吃。”幸运儿笑着将背在身后的东西拿了出来——一个保温瓶。

“艾米丽医生说有注意事项,我不知道能不能吃……”杰克望向幸运儿。

“注意事项?应该注意什么?”幸运儿将保温瓶放在了桌上,“是这个吗?”幸运儿从桌子上拿起了一张纸。

“是那个没错。”杰克眨眨眼睛。

幸运儿拿起纸仔细看了看,“没事,我带的东西能吃。”说罢,将保温瓶打开,香气传了出来。

“闻起来不错,是你做的?”杰克深吸了一口气。

“对啊,皮蛋瘦肉粥,我一般情况下是当早餐,不过你这种情况也能吃。”幸运儿拿出勺子,递给杰克,“自己能吃吧?要不要我喂你?”幸运儿挑了挑眉。

“我自己可以……”杰克将自己撑起来,准备拿勺子的手接了几次都没有碰到。

“得了吧,别一会儿全倒床上。”幸运儿翻了个白眼,“还是我喂你吧。”

“谢……谢谢。”杰克看上去似乎有点羞涩。

“病糊涂啦?怎么做出一副小媳妇儿样?”幸运儿说着挑起一勺粥往杰克嘴里送去。

“我没唔……”杰克刚想说些什么就被粥塞了满满一口。

“还挺好吃的……”杰克咽下粥说道。

“那就赶紧吃,别说话,张嘴。”幸运儿笑着说。

比起杰克这边的温柔情愿,艾米丽那边可不一样,数名监管者将她送回她居住的地方,远远看去艾米丽像一只落入虎口的小白兔,虽然说那些可怕的老虎像保镖一样跟在她身后。

在杰克这边,幸运儿将他堵的说不出话,没错,就是字面意思上的被堵的说不出话来。

每当杰克咽下一口粥幸运儿就往他嘴里塞一口,于是乎一保温瓶的粥很快就吃完了。

“粥喝完了,我该走啦。”幸运儿说着开始收拾东西。

“那个……”杰克张了张嘴但终究没有说什么。

“怎么?”幸运儿勾了勾嘴角笑道,“舍不得我?没事儿,明天还带粥给你喝。”

“嗯,谢谢你照顾我。”杰克说道。

“大恩不言谢,明天见呐。”幸运儿挥了挥手离开了房间,并礼貌的带上房门。

于是偌大的房间里又只剩下了杰克一个人,他觉得在幸运儿的照顾下感觉好受多了,但是这并不能代表什么。

“相思之苦什么的……”杰克长叹了一口气,“我是认真的啊……”

真期待明天啊……

——————————————

在杰克病好后,庄园里的监管者又陆陆续续倒了几个,不知道为什么厂长终究是好好的。

对此厂长表示:“你们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监管者!!!”

END

评论(14)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