聃柯

可逆不拆
耐心不够
在弃坑的边缘反复横跳

一个cp粉的自白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

谁上升,谁没有男/女朋友。

其实,一开始我只是一个cp粉,在我这里他们永远就像我想象的那样美好。

直到,我真正的喜欢上真实的他们。

真实的他们都非常皮,当然也非常可爱,有时会想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该多好啊。

但那不可能,因为这只是我作为一个cp粉的妄想。

作为一个理智的cp粉,我不闹事,也不轻易发言。

和群里喜欢他们的小伙伴们玩的蛮来的。

有一天,小伙伴们突然开始谈论我喜欢的cp以后的生活,什么退役啊,什么结婚啊。

对了,我萌的是真人cp,还搞体育的那种。

然后我就特别不能理解为什么要讨论这种让人不开心的事情,为什么要轻易的打碎我的想法。

我是一个得过且过的人,不太会想以后的事,也不太在意,但我都压在心里。然后我就当这件事过了。

在我萌这对真人cp之后有一个比赛,他们之间只有一个人参加。

那时候我已经特别喜欢他们了,于是我期待着比赛的开始。

那时的我还不知道后面发生的事。

总之非常糟糕,我也不想回忆,跳过。

我还是非常喜欢他们,但是,慢慢的从狂热变成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一直期待着2022年的冬奥会,从一开始就期待着。

2022年冬奥会结束后,我喜欢的那对cp分别取得了金牌和银牌。

我很开心。

然后……

他们退役了……

一年后,我刷着微博,因为以前的习惯,还关注着我喜欢的那对cp中一人的微博。

为什么只关注了一个人?因为另一个到现在都还没有社交软件。

然后,我傻了。

我以为我眼花了,但是没有。

我以为在做梦,但是没有。

我以为……

我X!咋回事?!!他俩咋出柜了?!!

说好的是直男呢!

评论(16)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